章子怡新欢

传章子怡三部新片约拜新外籍男友所赐

    章子怡曾透露,已与好莱坞温斯坦公司签下了3部片约,包括中国题材的《花木兰》等。获悉,章子怡的。[详细][评论][调查][图集]
·章子怡与老外男友看球 动作亲昵抚摸对方脸(图)
·公然调情二线已婚郎 章子怡吻法国男星爆不伦恋
·章子怡与外籍男友秀恩爱 相伴看球幸福满面
·章子怡新男友身份扑朔迷离 传其为王牌大间谍
·章子怡外籍男友身份揭秘 演员、政客还是大款?
·章子怡男友两种传言 三流影星还是传媒人士(图)
·二人当众亲吻 莫非这个老外就是章子怡男友
章子怡究竟有过几段情事
章子怡的爱情备受关注。从2000年,章子怡走进张艺谋的《我的父亲母亲》,关于章子怡的情感话题就没有停顿过。这几天,章子怡与外籍男子的亲密照片一经曝光,立刻引发媒体关注和公众兴趣。那么,章子怡究竟有过几段情事呢番……[全文]
·盘点章子怡的新欢旧爱 珍贵亲密照片曝光(组图)
·南都周刊:章子怡又一次背叛了中国的男人们
·章子怡成了中国版莱温斯基?

章子怡新欢扑朔迷离 男友究竟是?

    章子怡与外籍男友亲密看篮球赛的照片曝光后,各方都很好奇这位新“护花使者”究竟是谁?……[[详细]
·章子怡新欢和富豪之女一起时的亲密照
·南方都市报:章子怡新欢是农民企业家
·公然调情二线已婚郎 章子怡吻法国男星爆不伦恋
·章子怡和洋汉一起看NBA 新欢是布什邻居?
章子怡恋爱史
·2000年,张艺谋新片《我的父亲母亲》推出新人章子怡,此后两人的情感也成为话题。
·2001年4月,章子怡在拍摄影片《尖锋时刻Ⅱ》期间与成龙传出绯闻。
·2002年,爆出高枫是章子怡的初恋情人,两人有合拍的照片,甚至传言是高枫支持她才读中戏。
·2003年,拍完《十面埋伏》之后,传出张艺谋和章子怡关系恶化,分手。
·2004年,章子怡与霍启山约会照片、视频在网络和平面媒体频频曝光。
·2006年,传闻章子怡和好莱坞黑人男明星泰伦斯-霍华德十分亲密,章子仪随即和霍启山关系转淡。
相关资料
出生地:北京
籍贯:北京
1990年-1996年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民间舞专业
1996年-2000年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
2000年-至今 中国国家话剧院
家庭成员:父母,哥哥
最喜欢的娱乐方式:潜水、滑雪
最喜欢的电影:《黑暗中的舞者》、《芝加哥》
最喜欢的男演员:阿尔-帕西诺
最喜欢的女演员:苏菲-玛素
最喜欢的影片类型:言情片
·章子怡简介>>>
章子怡相关新闻

山野烂漫处的花

华丽女王
继黎明、孙红雷、王学圻之后,章子怡正式签约《梅兰芳》剧组,出演孟小冬一角……[详细内容]
·章子怡首度回应新恋情表示容易深陷感情
·章子怡首度回应新恋情不会“爱完就走”
·章子怡热恋不冷拍戏 两部新片一中一西(附图)
新欢旧爱
章子怡亲吻成龙时的甜美表情…… [详细]
多伦多电影节举行 张艺谋章子怡同亮相……[详细]
霍启山与章子怡相恋曾经轰动一时……[详细]
章子怡外籍男友首度曝光 相伴看球秀恩爱……[详细]
媒体热议章子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点调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章子怡外籍男友猜猜猜
    章子怡被封“亚洲第一美女”
    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今年特意制作了一集章子怡特辑,作为其《电影风云》七部分中的一个章节,章子怡被封为“亚洲第一美女”……

    年度娱乐优等生
    2006年5月,章子怡以本届影展最年轻评委的身份亮相第5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……

    纽约大学生活曝光(图)
    谢贤亲口证实儿媳张柏芝怀孕后,谢霆锋将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,陪伴老婆到加拿大待产……

    全英语献声《忍者龟》
    《忍者神龟》将以崭新的三维动画形式复出银幕。该片配角的声音都来自大牌,正在纽约苦练英语的章子怡也加盟该片……

    公开场合出丑照
    虽然年届40岁再传喜讯,但张清芳看起来并不存在高龄产妇的危机……

1、您认为这位被媒体拍到的老外是章子怡现任男友吗?

不是
不好说

2、您认为哪种身份猜测比较符合章子怡的外籍男友?
法国三流演员
纽约巨富
政治家
农场主

3、您认为章子怡会找一位外籍男友吗?

不会

    时代华纳大股东
    该男子来头不小,比霍启山财大气粗得多,是名副其实的“钻石王老五”。这位外籍男士叫ViviNevo,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,长期以来,这个以色列人以“纽约财富主宰者”的神秘身份低调做人……

    好莱坞发展属三线演员
    新欢Tcheky Karyo(译名:切基-卡尤)是一名演员,现年五十三岁,出生于土耳其,但在巴黎长大,是法国当红演员之一。近年他转往好莱坞发展,曾在李连杰的电影《猛龙战警》及梅尔-吉勃逊的《孤军雄心》中参演一角……

    布什的邻居
    怀胎十月,每一位母亲都在热切期盼着宝宝的到来,等待着那一声象征顺利与健康的初啼。期盼的同时,可能会对即将到来的生产怀有些许恐惧和不知所措——会痛吗,会很痛吗?一切都会顺利和安全吗?自然分娩和剖腹产,又该怎样选择……
>>章子怡与外籍男友当众热吻缠绵
章子怡当众热吻缠绵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调情 章子怡与男友说悄悄话 章子怡与男友高调看球
>>章子怡新欢旧爱情史
章子怡与成龙 章子怡与张艺谋 章子怡与霍启山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
>>章子怡黑白野性写真
娇艳如花 自信美丽 国际巨星风范 天然芳香
>>章子怡法国杂志照
山野烂漫处的花 黑色精灵 性感表情 华丽女王
相关专题

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


陈奕迅徐豪潆完婚


锋芝恋高调复合


传赵薇汪雨情变


汤姆-克鲁斯与新欢


周杰伦侯佩岑正式分手

各方报道>>
  • 章子怡希腊女神装出席慈善夜与旧爱霍启山同桌 (0823 10:14)
  • 组图:章子怡情侣装搭配心经 柔美娇媚小鸟依人 (0524 10:39)
  • 霍启山与章子怡分手有新欢 同妙龄女子过新年 (0221 08:54)
  • 霍启山默认与章子怡已经劳燕分飞 拒谈“私事” (0221 02:58)
  • 全球检索章子怡绯闻男友 身份扑朔迷离惹人猜 (0201 13:12)
  • 章子怡恋情在美受冷落 在国外还不算主流明星 (0130 15:18)
  • 新闻晨报:忏悔无门 (0129 02:30)
  • 章子怡热恋巨富 新欢家财亿万一“龟”结情缘 (0125 14:18)
  • 章子怡三部新片约拜新外籍男友所赐?(附图) (0125 07:47)
  • 章子怡新欢越揭越富现真身 曾与多位女星拍拖 (0125 07:24)
  • 传章子怡新欢是商界大亨 时代华纳集团股东 (0125 03:48)
  • 章子怡新欢扑朔迷离 男友究竟是谁 (0124 15:46)
  • 章子怡外籍男友身份揭秘 演员、政客还是大款? (0124 15:05)
  • 解析章子怡新欢老外男友 身份版本各不一(附图) (0124 15:04)
  • 章子怡男友两种传言 三流影星还是传媒人士(图) (0124 14:31)
  • 南方都市报:章子怡新欢是农民企业家 (0124 10:44)
  • 调查:您认为章子怡的外籍男友符合哪种身份? (0124 10:18)
  • 公然调情二线已婚郎 章子怡吻法国男星爆不伦恋 (0124 10:07)
  • 章子怡新男友身份扑朔迷离 传其为王牌大间谍 (0124 09:57)
  • 更多内容>>
    相关评论>>
  • 章子怡掴给谁一耳光? (0202 10:13)
  • 南都周刊:章子怡究竟情归何处? (0201 18:11)
  • 南都周刊:章子怡男人一个个换,事业一步步高 (0201 18:05)
  • 文隽:章子怡豁出去了——我是这样猜度! (0131 16:18)
  • 新闻晨报:章子怡情感之路节节高 (0129 02:30)
  • 肥罗和章子怡谈恋爱的五大理由 (0126 17:58)
  • 从张艺谋到纽约巨富 看章子怡身边的男人(组图) (0126 16:44)
  • 曾子航:章子怡巩俐为何偏爱找老外男友? (0126 15:11)
  • 章子怡高调热恋的背后 (0125 19:37)
  • 章子怡,会成为下一个“邓文迪”吗? (0125 18:50)
  • 章子怡成了“诗歌榜”的催情剂 (0125 15:17)
  • 信息时报:章子怡的涉外绯闻与国人的美好愿景 (0125 10:15)
  • 向章子怡学习如何俘获各界名流大亨 (0125 00:52)
  • 都市快报:章子怡为什么要高调 (0124 15:43)
  • 鸿水:章子怡究竟有过几段情事 (0124 15:29)
  • 南都周刊:章子怡又一次背叛了中国的男人们 (0124 14:57)
  • 云之东:忽然纽约恋情来 满城尽是章子怡 (0124 14:25)
  • 谭飞:章子怡难道成了中国版莱温斯基? (0124 11:15)
  • 王朔证实张艺谋曾“潜规则”章子怡 (0124 10:13)
  • 更多内容>>
    章子怡相关新闻>>
  • 章子怡张东健主演牛仔片 对韩国导演有信心(图) (0323 08:48)
  • 诗人为章子怡写诗 不幸登上“庸诗榜”(附图) (0123 07:02)
  • 李安婉拒 章子怡曾主动请缨《色·戒》女主角 (0122 13:32)
  • 刘德华“光头”受宠 范冰冰成“章子怡第二” (0118 10:23)
  • 歌剧《秦始皇》昨全球直播 章子怡做演出前致词 (0115 08:34)
  • 章子怡:被封为亚洲第一美女的中国女人 (1231 15:36)
  • 章子怡获美国国家地理推选为“亚洲第一美女” (1231 08:47)
  • 组图:章子怡写真媚惑众生 肚皮隐现性感无敌 (1230 14:40)
  • 更多内容>>
    视频资料>>
  • 视频:中国电影报道-刘烨赞巩俐章子怡各具特色 (1212 17:09)
  • 视频:细数娱乐圈姐弟恋 从“鹏菲恋”到章子怡 (1128 20:12)
  • 视频:专访章子怡--一个胡同女孩的意外人生 (1109 17:53)
  • 视频:章子怡内地未公映广告 (1027 12:19)
  • 视频:宋祖德声称要变性 欲请章子怡为自己主刀 (1025 17:55)
  • 视频:章子怡主演韩国影片《武士》精彩片花 (1019 22:00)
  • 视频:韩国影片《武士》精彩片花 章子怡主演 (1019 21:19)
  • 视频:《中国电影报道》专访章子怡:幸运的背后 (1008 16:32)
  • 视频:葛优章子怡透露《夜宴》激情戏拍摄细节 (0910 17:56)
  • 视频:独家对话章子怡 威尼斯主席一跪为娱乐 (0910 16:17)
  • 独家视频:章子怡确认出演<花木兰> 靠英气取胜 (0905 19:58)
  • 视频:章子怡笑谈中国情人节 霍公子未送礼物 (0902 20:31)
  • 视频:《茉莉花开》发布会 章子怡谈拍戏与感情 (0414 21:50)
  • 视频:章子怡久未露面变亲切 代言现场秀英语 (0331 00:02)
  • 视频:章子怡淡雅妆容现北京 称过4级问题不大 (0330 08:21)
  • 视频:章子怡专访-我与巩俐张艺谋有个约定 (0113 21:52)
  • 视频:章子怡杨紫琼亮相《艺伎》日本首映 (1129 16:54)
  • 视频:章子怡出席慈善活动:我最想拍中国电影 (0919 21:04)
  • 视频:章子怡为吉勒莫-阿里加颁发最佳编剧奖 (0522 11:29)
  • 更多内容>>
     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专题制作:aile
    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