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霆锋拍电影《风云II》 泰国密会张柏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4月07日07:17  新浪娱乐
谢霆锋拍电影《风云II》泰国密会张柏芝(图)

张柏芝突然携子现身谢霆锋大感意外

 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(谢霆锋拍电影《风云II》泰国密会张柏芝(图) 听歌)正于泰国拍摄电影《风云II》,其妻张柏芝(谢霆锋拍电影《风云II》泰国密会张柏芝(图) 听歌)在他离港后一日,便带儿子Lucas跟随左右,柏芝还与姐姐、助手及朋友同行。另一边厢,霆锋入住的酒店房间,可透过电视监视大堂情况,方便避开记者追访。

  霆锋前日(4月5日)于拍摄现场试造型,原定试足十多小时,但因当地天气炎热,加上戏服又厚又重,故开工十小时剧组便放人,霆锋亦即返回酒店休息,并没有外出吃饭,只叫助手帮忙买水和食物。

  而昨日霆锋收工后亦如常返酒店,并叫助手买影碟。及后于晚上约9时,柏芝身处的四季酒店突然加强保安和驱赶记者。未几,今明两日不用开工的霆锋,便乘座驾至上址,估计他是上房会柏芝。

  而有传柏芝待传媒离开后,便会搬到霆锋的酒店住,另一传闻则指她昨日会离开泰国,故有大批记者于港、泰两地机场守候。据知霆锋今明两日将放假。(俐俐/文)

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评论














调查


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?

不是
不予置评

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,宣布退出娱乐圈,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?
可以原谅
不能原谅

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?

不会
不好说

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?
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
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
摄影师
作家
其他


不雅照当事人


谢霆锋拍电影《风云II》泰国密会张柏芝(图)
陈冠希

谢霆锋拍电影《风云II》泰国密会张柏芝(图)
张柏芝

谢霆锋拍电影《风云II》泰国密会张柏芝(图)
Twins阿娇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