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警方确认5名新女星不雅照 再由3人增至5人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2月28日02:05  新京报
警方确认5名新女星不雅照再由3人增至5人(图)
陈冠希

  本报讯 (记者 勾伊娜)前日下午两点,陈冠希第四次到香港警察总部协助调查,再录口供近5小时。据香港媒体报道,陈冠希计划本周末返回美国。但随着警方调查工作的深入,新牵涉的未曝光女性已确定由之前的3人增至5人,陈冠希是否负刑事主责任的调查还将需两三天完成。虽然香港警方并未公布女星姓名,但隐晦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人的特征,网友们对此展开猜测。昨日,记者就此询问香港湾仔警察总部,对方否认公布女星特征。

  当事人之一钟欣桐(阿娇)前日首次在其粉丝BBS上留言,表达对支持自己的粉丝的感谢,并流露脆弱一面:“我也肯定这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很不容易。”她还说:“那时候我最需要的就是家和来自家人的爱、支持和关怀。”

  网友猜测涉嫌女星

  据港媒的报道,经过连日来对陈冠希的口供提取,以及相关的技术鉴定,香港警方已基本确认1300多张不雅照片,大部分是来自视频短片的截图。根据最新出现的视频截图,警方确认了5名新的女星,比之前公布的3人增加了2人。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虽然警方并未透露她们的姓名,只很隐晦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个女星的特征,但这些已引起网上的大讨论。网友纷纷展开猜测,舒淇、邓丽欣、薛凯琪、卫诗卫兰姐妹组合在内的几名女艺人成了重点怀疑对象。截止到目前,这些猜测并未得到这几位女星及其公司的回应。昨日,记者就此采访香港湾仔警察总部,对方否认公布女星特征,对5名女星是否卷入艳照事件不做回应。

  阿娇首度网络留言

  阿娇全篇留言使用英文,主要是为表达粉丝在事件发生后对自己的支持,她说已全部看完粉丝的留言,并表示:“深深的被这些留言感动,我几乎要落泪”。而一直以来在媒体面前强装坚强的阿娇在粉丝面前也不再掩藏,坦然表现出脆弱一面,终于承认:“我明白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困难。”

  - 相关新闻

  萧亚轩刊发 “豪赌”声明

  继蔡依林“豪赌”声明发出之后,前日傍晚,萧亚轩公司也发表声明,措辞强硬地表示:萧亚轩从未与陈冠希交往过,所谓“艳照”更是无稽之谈,更“赌咒发誓”地说:如果萧亚轩与陈冠希的“艳照”一经证实,公司愿捐给公益慈善团体新台币一亿元(约合人民币2500万元)。声明还称,为回报唱片公司、诸多厂商及各合作单位的爱护与支持,如有查证属实的不雅照片存在,萧亚轩及其公司愿对签约单位支付合约价100倍的赔偿金。同时,萧亚轩在博客上回应:“我从来没有跟陈冠希交往过,当然更不会有所谓的亲密录影或照片,请各位停止无谓的猜测。”

【蔡依林声明】 【萧亚轩声明】

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

警方已录完口供 不排除陈冠希负刑事责任可能性

  陈冠希“艳照门”事件又有新发展,当事人陈冠希可能被控,从证人变成疑犯。警方的消息指出,现阶段不排除案中任何证人变成嫌疑犯的可能性,估计未来两三天,将完成对陈冠希是否涉及刑事责任的调查。如果警方确定陈冠希必须负上刑事责任,会将他提控上法庭。 [详细][发表评论][网友热议]













调查


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?

不是
不予置评

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,宣布退出娱乐圈,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?
可以原谅
不能原谅

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?

不会
不好说

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?
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
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
摄影师
作家
其他


不雅照当事人


警方确认5名新女星不雅照再由3人增至5人(图)
陈冠希

警方确认5名新女星不雅照再由3人增至5人(图)
张柏芝

警方确认5名新女星不雅照再由3人增至5人(图)
Twins阿娇


    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:该作品(文字、图片、图表及音视频)特供新浪使用,未经授权,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。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