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见飞证实其弟信主 感慨陈冠希衰老十年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5月05日07:29  新浪娱乐
陈见飞证实其弟信主感慨陈冠希衰老十年(附图)

陈见飞表示Edison已重踏正常生活轨道,不用过分担心

 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传陈冠希(Edison)与杨永晴分手,昨日(5月4日)其陈冠希姐姐陈见飞除代为否认外,更证实其弟已正式信主,每日都会祈祷,爱弟心切的陈见飞更慨叹:“之前他很瘦,好像老了10年那样!”

  刚从加拿大回港的陈见飞,一连两日出席派对及母亲节活动,她表示之前与弟弟Edison在温哥华陪母亲:“因为妈咪之前不开心!(为什么?)她很紧张!我们天天同她聊天,早前她一个人好害怕!弟弟之前很瘦,好像老了10年那样,现在胖了正常些!(有传他会去非洲行善?)我没听过!”

  对于有传Edison信主,陈见飞说:“我们全家都是(信主),弟弟第一个信,家人跟着信,他小时候读书时已受洗,那也是好事,这件事(不雅照片事件)发生,全家都好Positive(积极的、正面的),他日日祈祷。(忏悔吗?)我不知他的祈祷内容!(杨永晴也信主?)不知,不过她一直支持弟弟,未分手!(结婚了吗?)不知。”她否认因Edison经济问题而大屋搬小屋:“新屋面向海好靓,是租的!他在外地很忙,成天开会同Casting,现在在好莱坞发展,我觉得挺好!”她表示Edison会返港出庭应讯,但未知返港日期。

  至于同场的李曼筠(动漫Maggie)及庄思敏均以低胸装上阵,打好底的Maggie不怕走光,相反陈见飞则不时用手掩胸。Maggie表示母亲节将下厨庆祝:“我会同弟弟凑份子送花给妈咪。(买屋?)看过大埔一幢几百万的村屋,我考虑全由自己出钱,不过暂时未有钱买!”(俐俐/文)

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评论
















调查


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?

不是
不予置评

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,宣布退出娱乐圈,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?
可以原谅
不能原谅

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?

不会
不好说

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?
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
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
摄影师
作家
其他


不雅照当事人


陈见飞证实其弟信主感慨陈冠希衰老十年(附图)

陈冠希

陈见飞证实其弟信主感慨陈冠希衰老十年(附图)

张柏芝

陈见飞证实其弟信主感慨陈冠希衰老十年(附图)

Twins阿娇


陈冠希吧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