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冠希艳照门案首次宣判 涉案人被判入狱两个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7月24日12:24  新浪娱乐

  新浪娱乐讯 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今日(7月24日)正式宣判,香港籍男子郭镇玮因在网上发布艺人猥亵照片被判入狱两个月,缓刑两年。这是震惊香港娱乐圈的“艳照门(陈冠希艳照门案首次宣判涉案人被判入狱两个月)”事件发生以来,第一个被正式判刑的涉案人员。

  现年24岁的香港籍男子郭镇玮从08年1月至2月期间于互联网上发布有关艺人的不雅照片,从而轰动国内娱乐圈。郭镇玮发布的照片数量约140张,其中84张被淫亵物品审裁处指认。

  裁判官指出,虽然涉及的照片在数量上并不算多,被告也并不是以钱财为目的作案,但由于案情严重,对于照片中人物造成伤害,因此需要判监以示警告。

  据悉,郭镇玮在涉案前于物流公司任文员工作,本人又曾修习与物流有关的学士学位。在本案宣判前曾希望保释,但未获批准。

  郭镇玮在被捕时承认自己发布不雅照的行为,同时表示自己“只是得意贪玩……目的是想将BoBo、阿娇(陈冠希艳照门案首次宣判涉案人被判入狱两个月 blog)张柏芝(陈冠希艳照门案首次宣判涉案人被判入狱两个月 听歌)的照片分享给朋友看。”JZB/文

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表评论
















调查


你觉得陈冠希退出娱乐圈是对不雅照事件最合适的交代吗?

不是
不予置评

陈冠希召开发布会发布道歉声明,宣布退出娱乐圈,你觉得他是否值得原谅?
可以原谅
不能原谅

你觉得陈冠希会否完全退出娱乐圈?

不会
不好说

你觉得陈冠希以后的身份会是?
服装公司老板 投身时尚业
转战外埠娱圈 进军好莱坞
摄影师
作家
其他


不雅照当事人


陈冠希艳照门案首次宣判涉案人被判入狱两个月

陈冠希

陈冠希艳照门案首次宣判涉案人被判入狱两个月

张柏芝

陈冠希艳照门案首次宣判涉案人被判入狱两个月

Twins阿娇


陈冠希吧
新闻排行】【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